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音樂現場】四月初戀團@0529(日)14:30

【音樂現場】四月初戀團
0529(日)14:30

14:00開放陸續入座

在五月的午後享受四月初戀的青澀午茶時光

初戀音樂時段:14:30-15:30


四月初戀團場次限定
現場不插電初戀音樂+精選超值音樂場限定午茶:nt100


超值限定 座位數有限請先訂位

位滿為止喔!

趕快邀約朋友來訂位:07-2817560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KAMO聽音樂】先來預約你與英國前進樂團的獨家贈品!


正在巡迴演出中的Transition 前進樂團
將於5/20在拾捌號空島-Kamogamo不插電演出
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特別與前進樂團共同聯名這款紀念禮物

快來預約你與前進樂團的獨家贈品!

每張票券皆含有此款紀念禮
並可享有優先預約
獨家合作聯名的英國前進樂團鴨巢演出紀念-PICK
趕快來預約!

你可以選擇當作紀念的PICK
或是耳勾PICK、PICK手機吊飾或是吊飾!

活動會後,也可以與英國前進樂團
簽名、合照或是聊聊他們的音樂創作!

5/20(五) 20:00 (19:50入場)
訂票預約專線:07-2817560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KAMO聽音樂】英國前進樂團@05/20

英國 Transition前進樂團@0520
time 20:00 (19:50入場)
預售票:250元 原票價350元
含贈獨家與前進樂團合作紀念款贈品
容納人數有限,請即早訂位

ABOUT
Transition is a unique blend of tight, energetic drums and bass with rich vocal harmonies and soaring melodies. Hints of an intriguing Asian musical influence are evident as the Chinese speaking band have toured extensively in the Far East. Their brand new album Borderlands is a stunning collection of heart pounding anthems produced by the excellent Sam Bell whose credits include REM, Snow Patrol, Bloc Party & Editors.
前進樂團是一組爆發力十足的三人英式搖滾團體。擅長以濃郁綿密的和聲、強烈又動聽的編曲揉合出極具魅力的演繹風格。
目前正持續在亞洲各地巡迴演出,對華語及華語音樂廣泛涉獵,加上團員本身有著厚實的搖滾音樂涵養,創作視野已是不言可喻,因此他們的音樂總是滲透出在傳統英搖裡聽不到的獨特韻味。
最新大碟<臨界點>由知名製作人Sam Bell (REM, Snow Patrol, Bloc Party, Editors御用製作人) 操刀護盤,此張專輯中特有的刺激與鼓動,令人驚艷;而其中流暢合諧的嫻熟表現,更是為樂迷打造出一張精采萬分的搖滾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