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KamoGamo鴨巢音樂現場】安里Early@0219(日)19:00


【KamoGamo鴨巢音樂現場】
最親近音樂現場的不插電音樂表演
2/19 (日) 19:00 (18:45入場)
安里Early

現場票價NT 100 可抵KamoGamo消費nt60
談到音樂界中一位無形中激勵安里的音樂先進,就是令人耳眩神迷的Stevie Wonder。這位眼盲卻充滿音樂天才活力的黑人歌手及創作者,激盪出安里天生自由派的無垠意志,他展現了音樂超級馬力的靈魂歌手的精神樣貌,是安里成為 一位音樂人的跨時空音樂偶像。此外,安里自19、20歲開始廣聽各類爵士,自由因子在她體內流竄得更厲害了。她也愛聽七、八〇年代西洋Motown等靈 歌、流行樂,這樣的習慣可根源至她的青少年時期、陪伴她讀書的一架老式收音機,流瀉的音樂是當時青春懵懂的她最好的良伴。Queen、 Basia 、Carole King 、Bela & Kale、Billy Joel、John Barry,,,很多等流行創作歌手與配樂大師,都是安里的音樂陪伴者,讓她感受到音樂如詩詞般地深刻迴盪。